2020年1月14日 星期二

第1次吃牛排,选全熟准没错,老板一听就明白遇到“内行人”

说到西餐,那就不得不提牛排了,作为一个不怎么去到西餐厅的人,去吃西餐的时候多半会有一些些的紧张。在每次点牛排的时候,服务员都会问一句要几分熟。假如你在点牛排的时候要上一份全熟的牛排,往往会遭到身边一些人的嘲笑,他们会觉得这是一个不会吃西餐的人。但事实并不是这样的,懂得点全熟的牛排的人其实才是真正的聪明的人。

对于西餐中的牛排,很多人会选择七分熟的,但其实作为中国人的胃,还是会怕它比较生,生怕自己吃了不舒服,但又碍于面子,害怕在餐厅里跟大家不一样,显得自己太过另类。

但事实上并不是每一个外国人在吃牛排的时候都吃生的比较多的,全熟也是很多人的选择。生的牛排其实还是带有一些危险性的。至于他们为什么会选择半生的牛排,其实在于这样的牛排吃起来汁比较多,也会比较嫩。但是全熟的牛排就很难做到这一点,吃的时候会让人感觉到柴柴的样子。

一般普通的餐厅我们吃到的大多是冷冻后的牛排,这样的牛排其实并不适合直接拿来生吃,煮了之后才能吃。只有在一些很高级的西餐厅里,半生的牛排之所以比较放心,那是因为他们的牛排一般都会选择新鲜的,吃起来口感才会更好。当然,它的价格也会很高。

所以,吃牛排的时候,点全熟的,老板会觉得这是个内行的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